校园新闻

【访企拓岗】全面对接企业用人需求 为学生就业按下“加速键”

发布者:一本正道a无线码一区v发布时间:2024-04-17浏览次数:17

  工商管理学院持续开展“访企拓岗”行动,助力学生高质量实习和就业。4月12日,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邹德军带领党总支副书记谢宏祥、财税服务系主任胡建平、辅导员王丹走访企业开展拓岗促就业工作。当天现场走访了北清暨华教育集团、玖鸿集团博仁军培教育和广州长城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等多个企业。

邹德军带队进行企业调研(一)


邹德军带队进行企业调研(二)


  北清暨华教育集团与玖鸿集团博仁军培教育两家企业是以学历教育、技能培训,人力资源培训为主要发展方向的教育集团,致力于发展高等继续教育、技能培训、人才服务和税务服务等。企业相关负责人负责接待并对校方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相关负责人对企业运营情况、业务范围、发展规划、人才需求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受访企业负责人表示,通过深化校企合作,不仅可以有效推动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更能充分发挥企业和学校的各自优势资源,培养更加全面、更适应企业发展的优秀毕业生。

学院与企业交流座谈


  广州长城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进行资产评估服务、电子认证、代理记账服务、审查企业会计报表、出具审计报告、工商咨询服务、商标代理等服务的公司。双方探讨了以解决学生就业岗位为导向的校企合作模式,在拓宽就业实习渠道、拓展就业实习岗位的同时,开展实习实训、教育教学方面继续深化合作,实现用人单位、学生、学校三方共赢。

邹德军带队进行企业调研(三)


  此次访企拓岗行动为学生增加了实习就业岗位30多个,同时企业有意向到学校招聘毕业生。下一步,工商学院将与更多优质企业在实习就业、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实现共赢,全力助推毕业生高质量实习与就业。

 

(工商管理学院  文、图/王丹  审核:谢宏祥)